醉生梦死

我不。没滴滴。别看我。记仇。

〔知乎体〕鼓掌探索

和对象交往多年感情和身体都没问题,可我们从来没有为爱鼓掌,是不是不正常……?

这种问题现在已经需要在知乎上找答案了吗?直接和你对象抛直球不就好了吗?
别是来骗素材的。
不是?
哦……那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我竹马的“奋斗”历程,说好了不许当素材,不然我会顺着网线过去套麻袋。
嗯,竹马当然是男的了,补充一句,我也是男的。
怎么?男的怎么了,我只对他心动不行啊。

我们从小是真·一张床上睡大的。
因为我父母工作的关系,我被长期寄养在他家,他家条件很好,怎么也不会缺我一张床,是我那时候小,不敢一个人睡,所以他就被塞过来给我当抱枕。
……刚开始有段时间我半夜会被他踹下去,问他原因他不说只鼓起腮瞪我。晚上睡得好好的被踹下去谁受得了,我还是小孩子需要长个子啊,他不说我就得找原因。最终我发现因为他用的沐浴露是草莓味的,我睡饿了就会啃他,他嫌弃我的口水!
是,口感挺好的。可惜他后来知道我不喜欢喝牛奶,就换了牛奶味的沐浴露!!!生无可恋。
考入不同的大学前,我们一直睡在一起,男孩子的那种事还是我教他的,那时候没想那么多,特别单纯,直挺挺地比了五年的大小。
我和他大学都挺忙,我是大学期间为了儿时的英雄梦应征入伍了。他是医学生,一年到头我俩就靠一周一次的电话维系基本感情,偶尔我单方面发个近照,他不喜欢照相。我休假的时候他扎头在实验室里,他放假的时候我还在顶着酷暑和寒冬特训。
后来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,他在我们警局当法医,我入职当天看见他的时候,真没敢认,因为我看他穿白大褂拿手术刀的模样,硬了。意识到这点后,我落荒而逃,结果居然被他逮着了!他体力不可能比我好,顶多是仗着地形比我熟。
当晚我就跟他回家了。

本着不能做禽兽的原则,我借口嫌挤,他睡床上我睡地下。他倒好,半夜居然喊我上床睡。
我是什么人,这么随便的?他喊我上床我就上床吗?当然,不上床是傻子,我又不是。
没想到我俩就这样相敬如冰、兄弟情深地睡了一年,一年后我实在忍不住和他告白了,他拿看傻逼的眼神看我,当天晚上又把我喊回床上睡,我知道这事成了。
更没想到的事在后面,我不知道他大学发生了什么,事实是我撩他他居然不回应我。但是他还经常会摸我,除了重点部位从头到脚摸一遍的那种,摸完就把我晾一边了。做兄弟的时候什么玩笑都开过,真在一起了我又不太敢,这种事我总不能直接扒他裤子看看他有没有对我礼貌性升旗。
由于工作需要,我手机二十四小时待机,很多时候我俩都是在警局里见面点个头,运气好一起吃个饭,一天就过去了,晚上能一起睡到天亮的机会还蛮少的,更别提抽空做点别的事了。
记得有次我洗完澡披着浴袍亲他,他手在我胸上揉了一阵,两边都光顾了,我以为他情动,没想到他推开我说让我有空去做个乳腺彩超,说我可能乳腺增生。是的,男性也会乳腺增生。后来一次我把他按墙上接吻,他手搭我脖子上摸了一会儿,又滑到我腰上按了一会儿,然后说我脊椎的生理曲度有点问题,让我去拍个核磁共振。
各种阴差阳错,我俩又这么睡了一年多,还是没能为爱鼓掌,互相摩擦和口也没有过。
虽然没有性的人生我愿意和他继续走下去,但是我总得弄明白为什么,他生日那天,我把自己收拾好就和他摊牌了。
我对象:起开,你想躺我解剖台上吗?
我:???
我对象:你看看你的作息,乱得一塌糊涂,各项检查都正常不代表你没问题,出外勤就数你最拼命,再好的底子也不能由着你这么胡来,我上次听见窦速的声音了,你抽空去做个24h动态心电图。
我:……
我:那你摸我又不动我,你什么意思?
我对象:洗手。

总之,他食髓知味了,我准备去拍个腰部的核磁共振。

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知乎体感觉不伦不类的〔捂脸〕
@柳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法医澄和警察羡
&“江澄:起开,你想躺我解剖台上吗?”衍生自
她发我的一个让人笑到窒息的知乎回复〔大致是〕:
异地恋,男方当兵,几年了男方没有对女方出手,女方各种方法都用了,霸王硬上弓,男方被压制住身子的时候,大吼一声:你干什么!你给我起来!立正!
你哪儿像个医生,到底干啥的,你到底啥职业,说!
——————
她更新驱动后电脑键盘不能用了,重启关机卸载驱动重装也不行呜呜呜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生梦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