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生梦死

我不。没滴滴。别看我。记仇。

情事已经结束,两人的下半身却依旧嵌合在一起,江澄扣着魏婴的胯骨没有一丝要退出来的意思,魏婴环在江澄腰上的腿也不允许他退出来。

两人维持着这种看似对峙的姿势,待夜风吹散了情热的余温,魏婴撑着地坐了起来,因着姿势的变动,原本填满魏婴的东西被迫退出了些,江澄伸手捏住魏婴的下巴,迫使他看向自己。

被爱人用不悦的目光谴责,魏婴抖得厉害,“江澄,我怎么在你眼里看不到我呢?这儿光太暗了,我能掏出来看看吗?”

江澄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,把魏婴抵在自己眼窝的手指往下拉,贴在自己心口,“要掏掏这个。”

魏婴移开手掌,侧脸贴上去,“它还跳着,我舍不得。”

〔想看黑化澄×疯魔羡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生梦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